Fahrtwind

查看个人介绍

You eventually become oblivious to the noise.

【自语】浅谈我的APH四年

从2014年开始,到如今,四年了。 

我挺开心自己似乎经历了APH较为火的一段时光。贴吧是我曾经的主战场,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喜欢了这部动漫,她推荐给我,我带着她往坑里跳,然后两人一起被埋在坑底。 

那是初中,初二。 

正好是中二的时间,叛逆的日子时主动自我孤立,不屑与人说话,整天对父母甩酷的时候我沉浸在这里。动漫全集我47刷,特定英国出场又有n刷,我会随便扯下一张纸然后暂停b站的合集把英sir的脸模仿画下来。边画边自我陶醉在其中,还念念有词。

 从此爱上了英语课,不管英语老师多讨厌还是无视了一切喜欢着英语,一个人的时候还喜欢用英文写告白信。 给自己取英文名,用他的姓氏,还用他的首字母大写,自己幻想了一个家族的人。还会给他们写信,自己身份在几个人之间转换,

真的,我很爱他,有些迷失自己。

all英是无意间,搜米英时突然跟着出来的,然后就入了。很喜欢,现在我才明白这是一种怎样奇怪的属性,喜欢一个人就想弄个all xxx.因为特别喜欢,所以抱着无论是谁都喜欢他,把自己的喜欢寄托在别的角色上,让他成为最幸福的那行感情。这是我的期待和理解。 

我喜欢他有些痴迷,全班都会在提到英国时想到我,上课提到英国周围的人会看向我,我会在每本书上,看到“英国”或者“英”就会把它用记号笔编出来。

会不顾形象的自我陶醉。目光是怪异或是其他我都不在意。

后来我初中毕业,还没有毕业APH. 

高中很忙,忙到忘记自己的爱好,在所谓目标中失去了对周围其他的探索心,面对一张张成绩单,我那时觉得自己会被埋葬在那里。


对于APH的热爱我是因为一个国家来维持的。我喜欢这个国家,于是我喜欢了动漫,于是我喜欢APH,我喜欢我的列表扩来的所有人,不论我们发生了什么,或许我们还吵架闹翻过,但是即使是相互讨厌的人会喜欢同一个东西,感觉都会不一样。偶尔想到虽然那个人说了有些过分的话,但是他居然喜欢英国,我又觉得这人说不定还有可取之处。


 我因为这部番,开阔了自己,从狭隘到容纳是我的成长。我第一次明白了欧美,国外的生活与我们的区别,还有作为一个女生,我自己的提高。


偶尔会因为别人的爱国宣言有些不解。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一个解释,余秋雨先生称呼我这种心情和喜欢为“精神祖国”。我想英国对于我来说就是这样的存在,我还是喜欢他。即使在我所有的家人都说过英国经济疲软已经不强的时候。


我追求的不是总裁言情小说,我不需要他世界第一,活着的多么富裕强盛,我只希望他能安定。如果他积极参与世界,我也会开心,但是如果他做错了,我也会惋惜,暗自指责,或许我没有资格,但是我就是这样看待英国的,他和我的祖国一样的位置。人的偏心给予了我们鲜活的特性。

我想这是我的热爱。

多年后,我依旧以英国为目标,初中名不见经传,但是我努力考上了好班。我学习着,因为我想到达那个地方,我想有一天以我自己的能力去把一切再经历一遍,如果可以,我希望可以在那里扎根。若是我不适应,也能告诉自己,我去见过他了。就如“生命线”这个游戏一样,在某个咖啡店里一个无人的座位,我点给过去的自己而已。


在小学跟团去过一次英国。记忆不深,只记得觉得当时国外的旅馆和国内的不怎么相似,很新鲜。仅此而已。

即使看着照片也有一种淡淡的陌生感,心境不在啊,我是寒假去的,比起出去,我当时更想和弟弟妹妹在一起烧野火,收压岁钱吧。

无比惋惜,所以一定要抱着我的爱意再去一次。

我不知道会不会毕业,或许总有那么一天。

我也抱有着永远这样不切实际的想法,但是切不切实际要看的是我本人。我喜欢他不仅仅是同人,更是对他的本身我很喜欢,吸引我的是他。

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(20)
©Fahrtwind | Powered by LOFTER